[時尚] 皮褲的誘惑–冬季穿搭的最佳夥伴之皮褲穿搭筆記

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個皮褲夢——(sorry…對照I have a dream的偉大演說,有點……)羨慕穿著皮褲女孩的帥氣感,卻遲遲未能下手,實在是歸咎於好多種因素。在國外讀書時,差不多每天都忙著在課業上求生存,再加上我住在一不小心就可以冷到零下數十度也不誇張的地區,一年有大半時間上身都是穿著像馬上要去滑雪的外套,每年皮褲都是列在我的夢想清單裡,沒有兌現過。回來台灣,氣候潮濕的問題,加上工作場合也不甚合適穿著,我的皮褲夢就一直擱置著沒有實現,但明明每次看穿搭還是極其愛看皮褲穿搭,就這麼處在天人交戰的狀態,終於決定入手一件仿皮褲(哈,還是沒買真正皮褲),而且因為沒有好身材,只好購入韓國的魔術褲來擋一下。只是現在賣假貨的實在太多,特別是Let’s diet價差大到讓人無從分辨,所幸我韓國的主婦朋友最近也想買,所以跟她合購另一個牌子(Mizline)的,據她說效果不錯,但我還沒收到貨,還無從跟大家分享(可能等下篇?)這篇先來看看收集的皮褲穿搭,和穿搭筆記。

因為我自己屬於下半身圓胖型的身材(說穿了,就是凡人),直覺皮褲對凡人的穿搭要訣無他,只有一點:上身搭配記得選擇能蓋住部分臀部為要。因為下半身是以皮褲為主,所以就以上半身搭配的變化做筆記說明。

1.長版毛線衣

來看看我心目中的女神之一Olivia Palermo的皮褲穿搭。上身毛線衣的選擇蓋過臀部,只露

出美好的腿部線條。

fa1201-3

source

fa1201-10

source

fa1201-1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urce

2.一般長度的毛線衣,裡面加件襯衫

fa1201-1

Source

特別是毛衣屬於比較短版的時候,襯衫可以有效延伸遮臀部的效果

fa1201-9

source

fa1201-7

source

3.隨性一點直接搭配襯衫也是可以的

fa1201-5

source

fa1201-6

source

4.搭配皮草背心或外套

多層次的穿搭法。

fa1201-2

source

fa1201-4

source

5.搭配西裝外套

fa1201-8

source

fa1201-12

source

fa1201-1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urce

6.搭配一般的T-shirt

fa1201-11

source

fa1201-14

source

7.搭配長大衣

fa1201-17

source

fa1201-13

source

fa1201-16

source


總結

買件皮褲legging很簡單,但要把皮褲穿的優雅好看,卻很難。不過,稍微用點心思思考一下穿搭的方法,思考如何遮掩和修飾自己身材上的缺點,像是調整衣物的長度,或是利用其他配件亮點轉移視覺注意力,你我也都可以變成皮褲legging穿搭達人的。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