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穿搭] 三宅一生包包Bao Bao穿搭+快趁有折扣買

連假前來點隨意穿搭分享喔。這一款三宅一生包包Bao Bao穿搭也不是第一次出現(我分享過YouTube開箱影片,影片連結在這裡),自從買了它之後,發現生活中我還蠻常帶這款包包出門的,別看它好像是個小包,實際上能裝滿多東西的。上一篇穿搭文就是帶這包到IKEA採買(穿搭文連結在這裡)。今天是比較正式的穿搭,這包也能勝任。

這一款包包可以手提,也能肩背。

三宅一生包包

肩背照。而且包包本身重量超輕,背起來肩膀很輕鬆。

[穿搭] 三宅一生包包Bao Bao穿搭+快趁有折扣買

✔️ Bao Bao哪裡買?

電商上可以找到不錯的價格,電商也常有折扣碼活動(可以Follow這一篇折扣整理文,連結在這裡)搭配上折扣價的話更便宜。今年流行鮮艷色系。下面這兩色現在剛好可以打八五折,價格非常划算。

亮黃色連結在這裡。可用碼「FW2023」打85折,只要約13708元。只剩下3個。

[穿搭] 三宅一生包包Bao Bao穿搭+快趁有折扣買

還有粉紅色連結在這裡。可用碼「FW2023」打85折。只要約13708元,只剩下1個。

*Farfetch這邊同款就要26086元喔!連結在這裡。馬上省了12378元!

[穿搭] 三宅一生包包Bao Bao穿搭+快趁有折扣買

📍LVR站(連結在這裡)這邊現在沒有同款,但是有限時折扣碼「ND25」可打75折,像這種肩背包也不錯(白色連結在這裡,黑色連結在這裡),大家點進去逛看看吧

📍Matches站(連結在這裡),現在沒看到同款,有這種加寬版的Carat也還不錯喔(連結在這裡),現在有折扣碼「STYLE20」可打8折。

✔️ 鞋

介紹過的Carel 。可以看開箱文有詳細介紹,文章連結在這裡。我穿正常尺碼。

📍法國百貨,鞋子連結在這裡。現在可以用限時折扣碼「SEP15」打85折。

📍Farfetch,同款鞋連結在這裡。剛逛發現這邊款式超多的,想買的人可慢慢逛,所有Carel鞋連結在這裡

📍Cettire,所有Carel鞋連結在這裡。現在沒看到同款,但逛到一雙好美的杏仁色Kina連結在這裡,只要10783元,現有限時折扣碼「SEP10」可再打9折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他可以看到JC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❤️

🔸JC的YouTube頻道連結在這裡

🔸IG連結在這裡

🔸隨時更新的折扣整理文(折扣整理文章連結在這裡)。

🔸接收即時折扣資訊,可以加入JC的社團(連結在這裡),加入前記得回答2個問題,才會進入管理員審核程序喔。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