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YouTube影片] 我最愛的精品穆勒鞋推薦&評比|Bally, Malone Souliers, Roger Vivier, Tod’s mules的懶人神鞋分享

這一集影片(連結在這裡)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截至目前為止JC覺得好穿好搭的穆勒鞋,這幾雙穆勒鞋分別是Bally, Malone Souliers, Roger Vivier, Tod’s等品牌的穆勒鞋,身為懶人一族,必須說穆勒鞋真的是太棒的發明了!穿脫超級方便!這集除了分享這幾雙Bally, Malone Souliers, Roger Vivier, Tod’s mules 穆勒鞋之外,也做一些這些精品品牌穆勒鞋款之間的評比,會從CP值、舒適度和掉鞋率等面向跟大家分享,另外也會分享穿著心得和穿搭方式。鞋櫃裡還沒有穆勒鞋的人,看完影片可以趕快來一雙!

喜歡JC的分享記得訂閱頻道!

影片連結在這裡

穆勒鞋評比

[影片中提到的穆勒鞋開箱文連結資訊]

Bally 穆勒鞋開箱文連結在這裡

Malone Soulier 穆勒鞋開箱文連結在這裡

Tod’s穆勒鞋開箱文連結在這裡

[影片中的穿搭資訊連結&尺寸心得]

穿搭想法逐步補到部落格穿搭文喔!

穿搭1.

穿搭文連結在這裡

上衣CDGP連結在這裡。(穿S號)

褲子 Uniqlo連結在這裡。(尺寸偏小,買大一碼)

鞋Tod’s連結在這裡。(可以穿正常尺碼就好,JC自己買大半碼,理由寫在開箱文囉)

包Dragon Diffusion連結在這裡。(也可以看開箱文連結在這裡。)

穿搭2.

上衣 Uniqlo(之前買的,現在沒了)

褲子Muji (之前買的,現在沒了)

鞋Tod’s連結在這裡。(可以穿正常尺碼就好,JC自己買大半碼,理由寫在開箱文囉)

包 Saint Laurent WOC連結在這裡。(可以看開箱文連結在這裡。)

穿搭3.

洋裝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連結在這裡。 (連結是其他洋裝款。洋裝JC穿2或3號)

鞋Tod’s連結在這裡。(可以穿正常尺碼就好,JC自己買大半碼,理由寫在開箱文囉)

包Valextra連結在這裡。(有開箱文連結在這裡。)

穿搭4.

上衣Balmain連結在這裡

裙:多年前買的韓貨

鞋Malone Souliers連結在這裡。(穿正常尺碼)

包 Balenciaga連結在這裡

穿搭5.

洋裝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連結在這裡 (連結是其他洋裝款。洋裝JC穿2或3號)

鞋Malone Souliers 連結在這裡。(穿大半碼)

包See by Chloé WOC連結在這裡。  (可以看開箱文在這裡。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