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常穿搭] Burberry後背包+AllSaints牛仔外套+韓貨蕾絲裙+adidas superstar sneaker

[日常穿搭] Burberry後背包+AllSaints牛仔外套+韓貨蕾絲裙+adidas superstar sneaker

這是今天發的IG po文(我的IG: hijcstyle),以後會兩邊的圖片跟穿搭資訊同步,詳細的穿搭資訊會更新在這邊給大家,因為IG小盒子總有小對話框來訊息詢問JC身上東西哪裡買,回覆速度總是無法即時,感覺每天訊息都回不完,對大家也不好意思啊!

場景是舊金山街頭,雖然是夏天,但是有時還是可以到13度的溫度,晚上冷到得穿毛衣也毫不誇張。Union Square這區匯聚了很多的美食和商店,逛個好幾天也逛不完,如果想要認真享受逛街樂趣,當然一定得要穿平底鞋或是運動鞋了。

上衣我穿Michaela Burger(連結在這裡,我穿xs),照片沒拍到,這是一件非常好搭配的單品,其實也出場好幾次了。牛仔外套是AllSaints的,其實AllSaints不只有皮衣可以買,也有洋裝和外套都很有設計感,可以撿便宜的連結在這裡,記得去年我就是用差不多2500元台幣在這邊買到這件牛仔外套,自己覺得很超值啊。

Burberry Rucksack後背包大家應該常看到它出場吧?真心大推啊!目前最便宜的看起來還是在M站(連結在這裡),我買的是這一款黑色(連結在這裡)。

<穿搭資訊>

牛仔外套:AllSaints(去年買的,我穿xs)

上衣:Michaela Burger(連結在這裡,我穿xs)

裙:韓貨(也是去年買的,忘了是那家)

鞋:Adidas superstar (連結在這裡,大半碼)

包:Burberry(開箱文連結在這裡,裡面有購買資訊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