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YouTube影片] 購買精品鞋踩到雷?!我的精品鞋踩雷經驗談和5個買鞋避坑原則分享

精品鞋踩雷?!並不是價格比較高的鞋款就不會有雷!這一集影片要跟大家分享這些年來買了不少精品鞋款後的踩雷心得,總結歸納成5點避坑守則,那些鞋款購買前必須三思也都放在影片中了!這集完全是有影片有真相的真實踩雷心得!影片裡也一併解答大家常問JC的鞋子要不要加底的問題,希望這集的精品鞋踩雷經驗提供給大家買鞋前作為參考,不要再亂買鞋浪費錢了喔!當然,這集分享的這些買鞋心得和建議其實不只適用於精品鞋,各種品牌都可以拿來驗證!畢竟,有些雷點應該是互通的。

影片連結在這裡

喜歡JC的分享的話,記得訂閱頻道喔

YouTube精品鞋踩雷

[影片中提到的商品]

**Roger Vivier平底鞋連結在這裡。(不同色淺色款)

擔心發生影片中的問題可以買黑色款,連結在這裡

**By Far短靴連結在這裡

**Valentino鉚釘鞋連結在這裡

   平底鞋款(不同色同款)連結在這裡

**Roger Vivier 跟鞋,連結在這裡。(不是同款,但是是同系列鞋跟,很美但容易受傷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