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YouTube] 一起開箱穿搭-UNIQLO\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\MAISON LABICHE\VANESSA BRUNO(用新衣服和包包一週穿搭及商品心得)

一起開箱穿搭吧!剛好買的一些商品包裹都到了,就來拍個一起開箱穿搭的單元。這次買的商品有UNIQLO\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\MAISON LABICHE\VANESSA BRUNO等品牌,為了證明自己沒有亂買東西,會利用這些新買的商品和JC已經買了幾年的商品搭配9套穿搭(如果你已經Follow JC的部落格跟著買了一些商品的話,會發現影片裡面的混搭商品全部都是之前買的,也都分享過穿搭文囉)。這部影片除了開箱看商品之外,也有這次買的UNIQLO\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\MAISON LABICHE\VANESSA BRUNO等品牌商品的心得,跟大家分享囉!

喜歡JC的影片的話,記得訂閱JC的頻道喔!

[商品資訊]

這次買的商品:

UNIQLO裙,連結在這裡

UNIQLO背心,連結在這裡

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上衣,連結在這裡

MAISON LABICHE上衣,連結在這裡

VANESSA BRUNO包,連結在這裡。(買的是L size,anthracite色)

其他身上的舊穿搭商品大家可以看JC的穿搭文,裡面都有穿搭想法、尺寸心得和購買資訊可看喔!

JC的穿搭記錄文連結在這裡

[YouTube] 一起開箱穿搭-UNIQLO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MAISON LABICHEVANESSA BRUNO(用新衣服和包包一週穿搭及商品心得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