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常隨筆] 台北市中山區Ms. Bubble二號店來吃美味創意的美食兼吃泥巴食記

只聽過「吃土」,還沒聽過「吃泥巴」?已經算是三訪這家位於中山區的Ms. Bubble,「泥巴」也吃了3次,就氣氛和飲食美味度整體性評估後,覺得還算不錯,就快速記錄一下,提供沒有什麼約會地點靈感的人一個參考(搭肩,我懂那種被逼問這週要去那裡的感覺……只是……我是那個逼問對方的人,哈哈)。造訪的這天剛好下雨,否則平時來的時候,店裡幾乎都是滿的,建議可以先電話訂位(以免除又被碎念的危機)。

m bubble-1

走近店門口,燈光氛圍非常溫暖的感覺。

m bubble-2

店門口玻璃門上貼著「席瑞鎮文創」字眼,難怪走進店內馬上感受到滿滿的文青風。

店內是採取到櫃台前點餐的方式。到場之後,服務人員會提供菜單,我們再到櫃台點餐,最重要的是先結帳。

來看看菜單吧。菜單也是很特別的設計,就像是一般的傳單(也難怪每次不小心就快被我家小子撕爛)。

m bubble-1

價位的話,飲品大概150元以內。餐點的話,總價取決於你要不要加購成套餐。

m bubble-2

m bubble-3

到櫃台結帳時,也可以看看甜點。

m bubble-4

也會出示現在正在播放的音樂專輯喔。

m bubble-5

點完餐之後可以自行取用餐具倒水。

m bubble-6

店的整體面積雖然不大,但是空間的運用卻讓你有溫暖卻不會壅擠到毫無隱私的感覺。

m bubble-7

廁所位置,外面就有洗手台,方便用餐前洗手。

m bubble-8

店內還有不少名人簽名的馬克杯在架上。

m bubble-9

店內的座位。

m bubble-10

m bubble-20

打電話預約的座位會放上可愛的預約牌唷。

m bubble-11

m bubble-12

想安靜使用電腦(最怕沒電),座位區下方也有插座。現場看到也有人帶著筆電在那邊工作。

m bubble-13

餐點來囉~最愛的嫩煎雞腿排。

m bubble-14

平時應該會點紐約辣雞起司烤餅,但礙於有小朋友不吃辣,今天改點三明治,味道也不錯。

m bubble-15

不得不推薦必點的「泥巴派」!雖然長得就是一攤泥巴,但是好好吃(裡面有香蕉切片和蛋糕)。

m bubble-18

還有可以考慮點一碗的「玉米濃湯」!用料紮實,非常美味,我家小子貪心的喝完一整碗不說,還再想著無止盡的一碗一碗喝下去~

m bubble-19

(孩子,你有點貪心喔)

m bubble-19

坐在櫃檯附近也很有情調的,離開前,就看到一位小姐非常自在的在位置上坐下,一個人享用晚餐。

m bubble-21

店內一角。

m bubble-21

整體說來,氣氛度和餐點美味度CP值算是高的。如果還沒想到約會地點的,可以考慮抽個時間來喔!

m bubble-23

店家資訊

地址:(二號店)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1樓

電話:02-25091815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